Preciosa lamp

www.preciosa.com.tw

PRECIOSA意為珍貴的意思,於1858年起源於波希米亞,又被直接稱為捷克水晶。1915年正式註冊,由設計製造水晶燈起家,至今仍有部分產品陳列於歐洲各國的皇室以及著名建築之中。在二次大戰結束後,PRECIOSA經過公司組織和形象評估後,進行了重組,為今後的發展邁出了堅實一步。上世紀六十年代,PRECIOSA業務開始大幅發展,在產品的多樣性以及研發、營銷規劃等方面都已經為自身品牌發展奠定了基礎,並已逐漸成為全球首飾寶石業的最大承包商之一。發展到上世紀九十年代初,PRECIOSA回歸私有,並在生產領域內得到了擴充,開發出了更多新品,直至今日的輝煌。 PRECIOSA的產品種類包括:時尚首飾水鑽、首飾石、燈墜飾、水晶首飾、水晶擺件、水晶燈等幾大品種。

PRECIOSA擁有兩大產品特色:傳統與品質。關於傳統,波希米亞四字始終是PRECIOSA的靈魂之所在,無論是從設計理念還是加工工藝,PRECIOSA時刻都在強調着波希米亞精神,這一點使其散發出了更多的民族魅力。而且從產品風格上看可以發現,其自身的設計團隊也始終遵循着波希米亞的設計思路。關於品質,PRECIOSA的業務精髓頗為直接了當:我們強調毫不妥協的質量,實際上我們在選購捷克水晶時確實會感到其堅實的質量保證。作為在歐洲享有與Swarovski同等知名度的PRECIOSA,卻有着與Swarovski不同的產品造型,其更為推崇歐洲式的高貴典雅,是傳統的捷克波西米亞水晶工藝中的典範。質量、技術、創意和可靠性,始終是我們選購PRECIOSA的前提。

PRECIOSA

Preciosa3

Preciosa4

Preciosa5

www.PRECIOSA.com.tw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CIOSA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