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億天價成交、一億奢華裝潢。揭開呂安妮豪宅的神秘面紗...

坐在全球限量150組,每組150萬元的FENDI CASA沙發,抬頭一看,就能見到由上千張金箔貼成的圓形天花板,水晶燈亮起後,整間客廳盡顯金碧輝煌。不過,這套百萬元限量沙發還非五億豪宅中最貴的家具,與限量沙發緊鄰的二十人座 FENDI CASA 餐桌組,每套價格高達500萬元。台灣富豪可觀的消費力令人咋舌,去年,台灣所銷售出的 FENDI CASA 家具營業額已排名全球第二,因此,FENDI CASA 義大利總公司不僅曾專為台灣市場設計出圓形餐桌,總部甚至懂得針對台灣訂單裁切出魯班尺上代表吉祥的紅字尺寸。

 

每一幢豪宅都有一段故事。這幢豪宅的故事,話題性在於它的女主人是台塑少東王文洋的「紅粉知己」呂安妮;豪宅的身價約五億元,全台最貴(獨棟陽明山別墅除外);裝潢費用一億元;光露天陽台就有八十坪大。聽過太多關於豪宅的事,但,你見過真正的豪宅嗎?這幢豪宅,位於信義計畫區的「御之苑」四樓與五樓,十六層樓的御之苑,是遠雄建設的豪宅代表作,七年前剛完工時,就成為信義區最貴的豪宅。由於稀有,七年來的轉手次數,一隻手可算得出來,而在今年三月交易前,已有將近三年時間,未曾有買賣紀錄,顯見御之苑屋主的惜售程度。這次以五億「天價」成交,也反映出它的尊貴。據了解,這幢豪宅是王文洋買給呂安妮的。為何要買下這間豪宅?這與王文洋本身就住在御之苑有極大關聯,王文洋原就以一雙兒女王泉仁、王思涵的名義,在御之苑擁有兩戶豪宅,此次再買下四、五樓,等於個人擁有御之苑四分之一的樓層。若再加上王文洋亡妻陳靜文留下,就位在御之苑正對面的贊泰花園廣場,王文洋光在信義區就坐擁五戶豪宅,市價將近十五億元。

這間全台最貴的豪宅,連同室外露台與兩層樓的室內空間,總計面積約三百八十五坪,並附五個停車位;若將室外露台每坪價格以室內空間的一半計算,則五億豪宅的每坪單價逼近一百四十萬元,照說目前信義計畫區豪宅單價不至於如此高,能賣出五億,關鍵在於這間豪宅的裝潢費用就將近一億元,以及其獨特性。到台北一一只要走五分鐘!一層只住一戶,全幢不到十家住戶!超過二十坪,器材全比照六星級飯店的健身房,則是五億豪宅另一個醒目處。或許你會說,對富豪而言,只要有錢什麼都買得起,這還不足以構成五億豪宅的條件。那你一定得看看,環繞整間豪宅內部四周的酒紅色磚牆,乍看並不起眼,但這片酒紅色磚牆竟是來自荷蘭,這是從當地古堡拆卸後,再運來現場重新組合。當初,豪宅主人經朋友介紹,見到這棟古堡的照片後,即透過管道與古堡擁有者接觸,幾番交涉後,古堡擁有者才同意割愛部分城牆。五億豪宅的裝潢期長達九個月,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為苦等這數以千計已有數百年歷史的磚頭海運來台。五億豪宅裝潢的另一個稀有性,則來自客廳的天花板。坐在FENDI CASA限量沙發組往上看,是用數千張,每張約十平方公分金箔貼滿的圓形壁紙,對身價數十億的豪宅主人而言,縱使想將金箔貼滿家中也非難事,但其難得處在於,幾乎見不到金箔與金箔間的貼縫處,這可是原屋主好不容易找到專為佛祖神像貼金身的老師傅,並耗時月餘才貼出來的傑作。

國內專門經營豪宅買賣的住邦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劉陳傳即指出,御之苑的戶數本來就很少,加上內部裝潢的奢華程度讓人嘆為觀止,當原屋主有意出售消息放出風聲後,就至少吸引將近二十組買家表達購買意願。資料參考來源商業周刊(http://www.nownews.com/2009/06/29/320-2469740.htm)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