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大理石材廠資料!

想看完整的大理石材,八里這裡很齊全,周六日也都有營業:

1. 盈鋐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三段26之1號   TEL: 02-2619-3533

2. 忠石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261     TEL: 02-8630-4526

3. 石美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168     TEL: 02-2619-2727

4. 瑞桓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257     TEL: 02-2619-3365

5. 陽光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263     TEL: 02-8630-2919

6. 帝寶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5號之2A   TEL: 02-2619-5656

7. 高得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303號之4  TEL: 02-2619-1916

8. 亞東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303     TEL: 02-2619-5555

9. 豐鼎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303號之3  TEL: 02-2610-6002

10.長嶸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267     TEL: 02-8630-3165

11.承達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277     TEL: 02-2619-1989

12.石聯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84-1    TEL: 02-2610-2188

13.權亞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5-27    TEL: 02-2610-5017

14.昇昌  新北市八里鄉中華路一段265     TEL: 02-2619-2833

15.聯利  新北市八里鄉文昌路27          TEL: 02-8630-2828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石材種類簡述:
石材可以使用百年,在歐洲百年以上的建築物,必定是採用石材,目前在台灣建築物室內外裝飾,使用石材來增加建築物品味與氣派,己經是非常普遍。如何保養石材,首先,要瞭解石材種類,常用石材的區分為硬大理石、軟大理石、花崗石、磨石地與人造石材如:羅馬崗石。

(一)大理石:
1.
在學術上是指白雲巖和石灰岩,在高溫和高壓下,經過 再結晶而形成的岩石。一般把可以經由拋光處理,作為裝飾品的鈣質岩石稱為大理石。
2.
大理石也由於成分不同,軟硬也不同,通常地板和樓梯踏步上用的叫硬大理石,以達到耐磨目的;牆面部分則選用軟大理石。

(二)花崗石:
是地殼中最常見的深成巖。主要成分是三種礦物-石英、
雲母石和長石。花崗石含豐富的石英和長石的粗粒或中粒侵入巖,
岩石中石英含量少於20%不叫花崗石。

(三)磨石地與磨石地磚:
使用石材、碎石伴合水泥鋪設而成。

(四)人造大理石:
以破碎大理石,加入石粉//水泥而成如羅馬崗石。
其他如石英磚因其養護方式與大理石材類似亦可稱為人造石。

石材硬度說明:
(一)石材硬度會影響耐磨性,硬度測試是指礦物對摩擦的抵抗力。
(二)摩斯(F.Mohs)硬度標準:從硬度最小(一級)的滑石到硬度最大的鑽石(十級)。
(三)參考硬度標準資料:
     
種類 石膏 大理石 硬幣 刀刃 花崗石 石英 鑽石
     
硬度 2 3~4 3.5 5.5 5~7 7 10

一、石材保養概念:
在平日週期的正確與徹底保養,石材將可使用百年,
同時天然石材,必須維持呼吸。正確使用器材,非常重要。
(一)大理石保養:
1.
蠟光(打蠟):並不建議使用以打蠟式處理石材。原因是會造成天然石材造成毛細孔阻基,黏著污垢。有些蠟抗滑性不佳,增加了滑倒的危險性,並且久而久之可能會造成石材色澤的產生改變及黏膩、髒污。
2.
結晶化處理:Penguin結晶化處理適用於大理石施工。它是在石材表面上,以機器噴灑打磨方式,噴灑上結晶劑,利用打磨產生的熱使其與石材面起化學作用,形成一披覆層(氟化鈣),可有效增加軟大理石的硬度與耐磨性,並可維持大理石的光澤度。
(二)大理石翻新與研磨:
修面、研磨拋光、再生光澤;歲月累積、石材失去光澤。以鑽石磨盤研磨去除刮痕與損傷,通常須選擇各式係數鑽石磨盤打磨,再以研磨粉拋光,恢復石材原有之光澤。
(三)花崗石保養:
花崗石質地堅硬、抗風化、耐磿性佳,但沒有大理石般美麗的紋理,通常使用於外牆與建築物大廳地板。
(四)石材防護處理:
1.
背面防護處理:牆面通常為吊掛方式施工、乾式工法,地板方面由於乾式施工,成本非常昂貴;最有效處理方式,即石材背面進行防護處理,如GEAL公司ICR17施作,能有效預防水斑與白華。
2.
表面防護處理:石材為防止表面污染,必須選用適當的防護處理劑。防止水性與油性污染源。
(五)日常清潔:
日常清潔,我們建議您自勤於清潔。而週期性的保養,因為受限於工具設備的使用,以及專業知識的訓練,最好選購專業產品。
1.
中性清劑:最好使用石材專用中性清潔劑(M-Clean)
2.
水桶:具有刻良,可正確稀釋清潔劑。
3.
洗地機:大面積使用自動洗地機,小面積使用洗地打蠟機,配紅色菜瓜布。石材保養使用1.5馬力,重量45公斤 以上。
4.
乾濕兩用吸塵器:吸力大小可看其馬達的功率決定。建議購買吸力強者以塑鋼者為佳。
5.
靜電拖把:比較不建議使用濕拖把來拖洗地板,因為此方式雖比手抹省時省力,但砂粒或塵粒通常拖不乾淨;靜電拖把可去塵粒。
二、石材研磨晶化施作程序:
(一)牆面及傢俱,設備預作防護措施(包覆防水膠布)
(二)將石材專用藥劑均勻噴灑於施作地面上。
(三)依照研磨程序選配適當番號之研磨片,以專業研磨機用水磨方式進行研磨。
(四)之後使用輕型打磨拋光機清洗拋光。
(五)清洗完後使用吸水機將污水吸除以拖把拭去殘餘水漬。
(六)地面乾後加入研磨粉作細部拋光處理。
(七)再將地面清洗拖拭乾淨。
(八)大理石經以上施作程序後使用晶化劑噴佈於石材表面再以拋光機作拋光晶化處理。
(九)以上程序全部施作完成後除去牆面、傢俱、設備之防護膠布。
三、石材汙染分類:
(一)水斑:石材表面濕潤含水份,造成暗沉現象。
(二)白華:石材表面或填縫處產生白色粉末狀現象。
(三)銹黃:石材受含鐵礦物質汙染。
(四)污斑:茶、咖啡、醬油等長期滯留石材表面。
四、石材維護應注意事項:
(一)粗糙面與光面之保養重點不同。
(二)花崗石系與大理石系之處理方式不同。
(三)區域性氣候因素對石材的影響。
(四)石材老化酸蝕或黃化的環境因素。
五、石材污染問題ㄉ發生:
石材是多孔性的物質,對於酸雨、混凝土、水、砂、茶汁、
墨水等長時間滯留在石材表面,會破壞其結構及面貌。
尤其在石材施工安裝時,使用不當的施工材料或不良施工法,如殘餘物質(酸鹼殘留等)、填縫劑選用不當,
都會造成對石材的破壞。
六、避免石材受汙染之措施:
石材安裝前,應先作防護劑施工,
特別是安裝於高污染的環境,如廚房、餐桌、玄關等地面,
品質好的防護劑具有撥水、撥油等功能,
可防止污染源進入石材內部。
七、其它:
(一)石材防護劑之分類:
石材防護劑一般可分為披覆型及滲透形防護劑。
1.
披覆型防護劑: 通常披覆型防護劑屬有機樹脂,塗佈後能提高光澤度有耐磨、耐腐之功能。不過其生成的硬膜,容易因外力的磨耗而剝落。
2.
滲透型防護劑: 滲透型防護劑是目前較廣泛使用之石材
防護劑,通常為水性或油性低分子量的聚矽氧烷化合物,由於其分子量及表面張力小,所以很容易滲入石材內部孔隙,並同時與石材內部結構反應結合,其撥水、撥油的功能強。品質愈好的防護劑,污染源愈難滲入石材,所造成的污染程度也愈低,甚至完全不會造成污染。
(二)大理石再生研磨之設備與材料:
1.
研磨機。(依使用情形分為輕型、大馬力加重型、懸臂式大馬力型)
2.
研磨片。(有鑽石研磨片、整平片、水磨片,依施作程序選擇適當番號之研磨片使用)
3.
拋光粉。
4.
晶化劑。

參考資料 http://www.taiwancleannet.com.tw/know_info.php?cls=5&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