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1

環保新紋路,重返對自然的渴望與美學的本質每年米蘭展就像家具界的大朝聖,全世界的代理商、設計師都會前去探訪未來家具造型、材質的新趨勢。米蘭國際家具展,整體走向以講究自然、環保議題有關的創作諸多,水晶奢華風逐漸被取代,朝向大自然取材。現場展出NATUZZI以簡潔而純粹的設計,結合了家具與飾品配件的新原生概念。

強調義大利手工藝與溫暖色調的應用,天鵝般手感的皮革印記靈感來自於嚮往自然生活的人生觀,一種簡單並回歸自然材質的生活態度,同時應用在家具或是沙發,扶手椅的套面上,這個想法將研發與設計的極致美學和自然的簡單魅力連結在一起。

尤其是由Karim Rashid設計的Krista〈他曾為Prada等多家知名廠商設計產品,全球有十多家美術館將他的作品列為永久館藏〉,將19世紀流行的經典設計-翼狀扶手椅,賦予現代的造型,讓美學與人體工學發揮極致。而另一亮眼的是建築師Zaha Hadidu也跨界以建築的觀點來設計立燈,Frank Gehry建築師也與Emecoc合作推出Tuyomyo摺紙概念的長凳,未來越來越多不同領域的優秀創意者,將一起進入家具的研發世界。

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