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壁紙的選擇或是壁紙的安裝,都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來處理。安裝時的細節注意,更是非常的重要。因為選擇適合的壁紙,它所帶來的裝飾和修飾效果,在裝潢設計中有它一定的地位。特別展示了一些漂亮的照片,例如: 當代風格的客房,現代折衷主義風格的壁紙。這些都是現代風格的壁紙更能讓你的牆或任何房間任何一角,成為注視的焦點。

 

在這裡,他們運用兩種不同的模式,但同時保持相同的顏色。 太棒了!


黃綠色的色調和圖案,及一個優雅時尚的白色空間。


和有機植物有關聯的壁紙,這樣的一個現代化的環境。 不知您有什麼想法?


同樣的有機植物模式,但壁紙收黃色後,似乎比較淡...


微妙和夏季海濱別墅...準備好...


這種紅色和灰色佩斯利牆紙是現代裝飾的華麗!


對於好的辦公室設計,牆紙圖案和色彩應該要比較不顯眼。


這兩個色調的灰色壁紙增加了空間的多變化性。


這鱷梨綠色壁紙設計給人視覺延伸及高度上限的感覺。


這是超現代的客廳,你可能從來沒有想到的紫紅色和灰色紋理的牆紙會扎集中在一個空間。 請注意如何從牆上的壁紙延伸穿過天花板為未來的感覺。


有多種顏色和圖案的牆紙在一個開放的空間,創造富裕和豐富的配色方案。

 

這些深層次的紅葡萄酒壁紙,強烈的表現異國情調的同時,更讓我們的吊燈閃閃發光。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