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年以來Kasthall一直在設計和生產獨特的編織地毯和handtufted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運作從自己的工廠 Kinna,一個地區豐富的紡織品製造歷史在西方的瑞典。這就是我們還是今天我們所有的地毯。多年來,Kasthall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領先的國際設計師和製造商的地毯。部分秘訣是我們擁有我們自己的生產。這給我們控制整個生產過程。另一個是我們的一貫專注於設計和產品開發。 Kasthall採取積極負責的環境和環保認證是根據 ISO 14001標準。在我們的日常工作,這意味著我們作出有利於不斷改進環境,從營造健康的工作環境來幫助保護大自然的美麗。

手藝好幾代

每個 Kasthall地毯,它由獨特,是製造的秩序。皮革背面的標籤上顯示每個地毯的名字的人誰設計並製作了它。是什麼使我們有別於其他許多廠商是我們擁有完全控制整個生產過程,從紗線到成品地毯。在工廠,我們的產品開發並排坐在我們的設計師。他們是專家共同開發新技術和單獨的顏色,染料和集合。開發這種產品發生旁邊的工廠,這意味著每一個想法,可以在生產中測試直截了當。超過一百年的經驗給我們的資源,需要達到的效果和品質,你正在尋找。就像在天Ludvig安德森我們的動力我們的願望,實驗和更新的傳統。我們永遠不變的東西,是我們重視質量。那永不熄滅的日期。你可以步行,娛樂和生活在一個 Kasthall地毯多年 - 另一種東西,它使我們與眾不同。

環保責任是我們質量的一部分

當您選擇產品從 Kasthall你正採取積極負責的環境。環保責任是一個重要方面的高品質,標誌著 Kasthall品牌。它強烈地影響著我們的生產方式和公司未來的發展。在我們的日常工作就是不斷改進我們作出有利於環境,從營造健康的工作環境來幫助保護大自然的美麗。我們努力保持我們的ISO 14001認證,這意味著我們選擇供應商誰體貼的環境下,我們盡量減少浪費,選擇原料和包裝被認為最沒有對環境的影響。如,我們的Blulino的一部分,這意味著我們用床單在法國諾曼底,精心挑選和收穫與尊重的環境。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