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威尼斯鏡吸引力無法可比,是歐美各大飯店及現代流行時尚精品家居裝飾不可缺少之重點裝飾之一。它並不只是一面鏡子,它是一件藝術品,一件有著高貴及華麗的高級時尚精品傢飾。

16、17世紀的義大利,工匠熟練地創造了威尼斯鏡子為貴族和皇室使用。這些驚人的作品或藝術是明確的開端,鏡似玻璃。他們非常昂貴和稀有。今天,威尼斯鏡仍然受到全球各地人們的喜愛。幸運的是,我們不需要是貴族或皇室,就可享受永恆優雅的威尼斯鏡子。威尼斯鏡子以優雅的裝飾藝術產品而風糜全世界。直到目前為止,它的美麗和永恆的優雅,仍是許多歐美豪宅,高級飯店,百貨公司及明星熱愛使用的裝飾藝術。

♦錯綜複雜的詳圖

義大利手工威尼斯鏡,雖然經過了幾個世紀,但仍然採用保有傳統最好的工藝技術。也同樣提供了一個明確無誤的裝飾風格。光滑的邊緣和鏡像的邊界是神聖和質樸。他們提供各種形狀,包括矩形,橢圓形和圓形。甚至有一些微妙的雕刻在玻璃四周。每個鏡片環結都是手工雕刻,斜面,和拋光,都是用手工一片一片組裝而成的。因為這個特點,使得每個威尼斯鏡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它珍貴之處。每個連結在鏡後板的組裝件,小到連一個小小的的螺絲和花環罩,都是老師傅純手工一個一個連接而成的。每個鏡子背後附有一個掛帶,非常方便壁掛。

♦美麗的孤獨

威尼斯鏡提供了另一種美好的品質。他們有能力獨自站立在牆上。她們的美麗並不需要任何特別的裝飾。威尼斯鏡外觀時尚,成為在任何一個房間一個美麗的焦點。威尼斯鏡秉持原有的魅力和美麗的17世紀和18世紀的風格。

♦設計提示

當一個威尼斯鏡子掛在一個小房間,請記住,一個身居高位的鏡子可以使房間看起來更寬敞。此外,當它被放置在窗口,鏡子反射回來的光線,創造一個美麗的折射效果,更溫馨您家居的氛圍。威尼斯鏡子用自己定義的優雅和豐富的歷史錯綜複雜的細節。鏡像邊框設計,刻木雕和迷人的花環,使得威尼斯鏡子雖然經過幾個世紀,仍保侍一樣驚人的今天。

有興趣更多威尼斯鏡相關的第一手資訊,可以點擊這裡找到,謝謝啦!!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new headcount

 

威尼斯鏡








 Mirror

Mirr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鏡 手工蝕刻拼花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