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ad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Porada

木製工藝源遠流長,不論古今或中外,人們對木製家具始終有著一份偏愛。優雅、樸實、詩意、端莊,仿佛都是優質木製品的代言詞,而這些美好的詞彙,用來形容CECCOTTIGIORGETTI Porada三大實木家具品牌的出品,便再合適不過了。CECCOTTIGIORGETTI Porada,是義大利的三大木製家具品牌,同是「以木為本」,它們在產品的製作上卻各有獨特之處:CECCOTTI追求手制的精美,GIORGETTI嚴選優質木材,Porada堅持採用實木,三大品牌側重不同,各有千秋。在PoradaGIORGETTI CECCOTTI這三大品牌中,GIORGETTI在國內人氣最高,是熱度與口碑雙高的家具大牌。

有著120年歷史的GIORGETTI以優良的品質與卓越的手工藝聞名全球,它的起步是一個8人小工坊,出產高質的手工雕刻木製家具是它的開端。時至今日,GIORGETTI雖已歷多次轉型,但它依然堅持使用最好的木材,堅持保留手工組裝的環節,它對品質的要求與執著始終如一。GIORGETTI的設計最大的特色,是注重「本色」。沒有過多繁雜的修飾,以簡約的方式展現木材的樸實與純凈,以線條展現美態,透過與不同材質的「碰撞」釋放創意,自成一套「Giorgetti風格」。GIORGETTI的匠心之處還體現在細節的把控上,精心護理的材料,精細無暇的木縫連接處理,完美的內外切割,從細微處可見其精美品質。

誕生於1948年的Porada70年來一直堅持使用實木製作家具,它追求平實與自然,在製作上既注重設計美感,也注重產品實用性,出品耐看且耐用。Porada 它的自然美感源自它的儒雅格調,也源於它的獨特選材。採用北美胡桃木為主要材料,Porada巧用了胡桃木溫和的氣質特點與優美的天然紋理,打造出一款又一款樸實而典雅的家具作品。Porada的產品多樣,推出了多款設計出色的床、沙發、桌、椅、邊幾等產品,其中桌椅系列是它的王牌。Porada的桌子與椅子設計,集技術與工藝於一身,既結合了人體工學原理,也參考了現代美學理論,產品舒適而實用,且展現著獨特的美感。Porada 的木製家具可以是質樸的、儒雅的、精美的、靈動的,看似平凡的材質,卻可有著非凡的魅力,而CECCOTTIGIORGETTIPorada 這三大品牌,便以不同的方式,呈現著木製家具從容而大方,平實而不凡的高端之美。

CECCOTTI的全稱為CECCOTTI COLLEZIONI,於1956年正式創立。但早在品牌創建之前,十八世紀末十九世紀初,CECCOTTI家族便已為義大利皇室、貴族打造實木家具,以精湛的木工技藝聞名歐洲。CECCOTTI Hypnos扶手椅與GIORGETTI相比,CECCOTTI在國內知名度略為低調,但CECCOTTI極具特色的設計與高水準的手工製作,讓它在業內贏盡了口碑。與一般手工藝所展現的細節美不同,CECCOTTI的手工精製是內外兼備的,不僅是細微處精緻無比,產品外觀的精美程度也是讓人一眼難忘。如它的椅子系列,便是採用手工裁切、打磨而成,椅背、椅腳與扶手不僅弧度優雅,曲線間還散發著生動的個性魅力,而木面表層的光滑程度更到達了「絲滑」級別,這都是頂級手工製作特有的溫度與細膩。除了手工藝精湛,CECCOTTI的經典設計也是讓人印象深刻。CECCOTTI設計的獨特之處,體現在它「靈動的曲線美」上,CECCOTTI的線條有著「擬人」或「擬物」的特色,輪廓優美曲線流暢之餘,還有著生命力與內涵。

Victoria Worldwide Inc.

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

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3

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4

Ceccotti Collezion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

Ceccotti Collezion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

Ceccotti Collezion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3

Ceccotti Collezion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4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