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Bentley_Home

賓利汽車1919年於英格蘭創立,是許多富豪的房車首選,也是英國女王的唯一坐駕,最早是英國一群被稱為「賓利男孩」的富家子弟,為了比賽而紛紛訂製專屬汽車,甚至曾經跑贏火車,造成轟動。後來這群車狂索性以BENTLEY為名,成立汽車公司。賓利汽車跨足家居領域,推出BENTLEY HOME品牌,家具承襲賓利汽車內裝,家具的設計靈感都來自於座艙內飾。

賓利汽車的特色是深具英倫貴族氣息,手工造車,用料高貴,幾乎每處都可做到客製化。以中控台的胡桃木來說,只使用老樹根的木材,因為紋路比較豐富。這樣的精神也被運用到家具。之前推出過手錶、皮包、香水等精品的賓利汽車,2013年進入家居產業,與義大利頂級家具製造商Club House Italia合作,成立BENTLEY HOME品牌。所推出的家具承襲汽車內裝,將菱格紋車縫線等經典設計語彙,及鋼琴烤漆胡桃木等材質,巧妙融入設計中,讓人有坐乘賓利汽車般的體驗。

BENTLEY HOME以優雅沉穩著稱,吸引許多高品味人士選購,以菱格紋車縫線、鋼琴烤漆胡桃木、木紋拼花等語彙融入其中,並以淺米色、淺駝色、煙褐色為主要色調,呈現尊貴氣質。2013年起,更與義大利當紅設計新星Carlo Colombo合作,設計一系列酒瓶、花器、餐墊等,為生活空間展現更全面而知性的搭配。Carlo Colombo跨足建築、室內、工設,並與眾多知名家具品牌如 MOROSOPoltrona FrauCappellini等合作。

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3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4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5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6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7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8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9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