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0

www.victoria-deco.com/brand-van-egmond

《Brand van Egmond是荷蘭皇室御用手工定制燈具品牌設計先鋒,由建築師 WILLIAM BRAND 與雕刻家ANNET VAN EGMOND 1989 年共同創立,醉心於無拘束地打造藝術,以現代并極具詩意美感的燈具設計聞名。憑著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制作工藝,以夢幻、美妙、浪漫,或者性感、古典、優雅、時尚的姿態,Brand van Egmond 的每套作品起來都像一個故事,而故事中的氣氛則會滲透到每個微小細節,繼而慢慢點燃空間。

以其工作室的背景,不論國際性公共空間或住宅專案,皆走高級訂製路線。與具創意的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合作飯店俱樂部、餐廳等專案。最新的作品是印度新德里的荷蘭大使館,以神秘的Night Watch燈具做為裝置藝術呈現。明暗對比的Night Watch將傳統帶入現代空間。巴黎、倫敦、紐約、東京等地。以熱情、趣味,自手工雕刻燈具,不受流行及趨勢所局限。作品展示於各國展覽和美術館,諸如:德國科倫、法蘭克福,荷蘭烏得勒支門市,米蘭、2004Hollywood陳設於第76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會場。2006FlowerPower被選入2007年設計年鑑。Crystal Waters明顯帶有Brand van Egmond的特色,卻是一款不與建築競爭的作品。極簡抽象的形狀諸如 shadehoodufosquare 等等,完全融手工打造出輕快的氣氛。Crystal Waters系列,可能吸引特定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的興趣。

BRAND VAN EGMOND 產品使用傳統的手工藝技術,將鐵絲彎曲、捲曲,讓其在光源四周呈現交織的狀態。雖然是當今時尚前衛的設計,卻流露出 17 世紀歐洲宮廷燈高貴優雅的氣質。BRAND VAN EGMOND 的燈具產品以現代並極具詩意美感的燈具設計聞名,並與知名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合作國際性公共空間、飯店、俱樂部、餐廳等高級訂製專案。許多頂尖奢侈品牌,如 CHOPARD (蕭邦)NEUHAUS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已將 BRAND VAN EGMOND 的燈光雕塑品視為他們展廳陳列不可少的元素之一了。

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3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4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5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6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8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9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