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sardi Casa 5

Trussardi 集團起源於1911 年由Dante Trussardi 先生在意大利貝加莫省(Bergamo)創立。成立不久便憑藉其優質的原材料以及始終如一、精工細作的制皮技藝,蜚聲國際,並成為英國皇家御用手套供應商,奢華皮具世家的標竿地位由此奠定。在延續了百餘年的品牌精髓中,藝術、經典、奢華一直是Trussardi家族的不懈追求。全新傢俱系列Trussardi Casa則從家居設計領域延續了這份寶貴的堅持

Trussardi Casa的設計理念與Trussardi時裝一脈相承,無論是從材質到色彩的選擇,還是從造型設計到面料剪裁的精準把握,Trussardi Casa不斷在細節上精益求精,彰顯源自意大利的貴族氣質與永恆奢華的高貴品質。Trussardi Casa直觀藝術的美學規則,設計風格建立在流暢自如、完美比例的集合線條之上,表現出別樣的優雅迷人。低調的圖案和簡潔的線條,帶有復古的氣息,以一種誘人的,輕鬆的方式呈現,創造極具現代感的家居環境。

Trussardi Casa的設計以自然、和諧為主線,融入多元化、國際化元素,創造出低調奢華的家居氛圍,進而傳達帶有Trussardi風格的意式家居氣息。大自然的天然色彩與幾何圖形在Trussardi Casa的設計中獲得巧妙應用,使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親切懷抱。而傢俱及飾品的完美搭配營造出舒適而又品位的家居感受。Trussardi Casa對細節和品質的至甄追求,獨一無二的意大利製造,並一如Trussardi時尚系列所體現的卓越、探索和無限創新,是Trussardi Casa令人一見傾心的獨家秘笈。

Trussardi Casa的傢俱選材精良,繼承了Trussardi完美基因。恆久不變的棕色皮革,訴說著Trussardi與皮革的不解之緣。Trussardi Casa通過不同類型的皮革進行搭配,如鱷魚皮、蟒蛇皮、小羊皮、小牛皮等皮革營造出皮革間細微的差別與對比色的視覺衝擊。將相同皮革的不同部位進行分層拼接,呈現出皮革間自然、立體的感官效果,觸感平整順滑。無論是珍貴的木材結合優雅的卡拉拉白大理石表面,還是槍灰或青銅拉絲飾面的金屬基座,在色彩與材質的交融搭配顯得相得益彰,更充分體現了每一件傢俱的舒適度和優雅質感。Trussardi Casa在皮革面料上的拼接工藝、塑形工藝、融合工藝堪比業界至高的製造水平,歷經百年的純手工技藝鑄就了Trussardi Casa的卓越天賦和尊貴品位。

Trussardi Casa全新家居系列延續品牌百年的卓越制皮工藝,融合Trussardi標誌性的優質皮革與與華美面料和至甄木材,將簡潔精湛的設計與獨具匠心的創意細節巧妙結合。整個家居系列以沉穩的大地色係為主,淡雅的白蘭地色到經典深褐色,點綴以柔和的淺藍與鐵灰色,呈現充滿貴族氣息的意式低調奢華。

Luxury Living集團是意大利著名生活方式品牌與意大利高端傢俱製造商。在開發、生產與銷售方面的出眾表現為集團贏得了FendiKenzoTrussardi以及Bentley旗下家居系列的合作,同時,集團也開拓出Kagan New York系列與Heritage系列自有產品線,展現獨特個性。公司創始人及總裁Alberto Vignatelli創新前瞻的理念,為Luxury Living集團引入卓有成效的發展戰略。上世紀70年代初,公司創立伊始,Alberto Vignatelli便推出了細節考究精細、獨具審美品位的家居系列,由此拉開了Luxury Living集團成為行業翹楚的開拓之路。承載精湛超凡的製作工藝,採用精心甄選的優質材料和多種多樣的加工工序,並在定製服務領域開疆闢野……歷經40多年的成長,Luxury Living集團成功收穫了客戶、業務夥伴與品牌擁躉的信任與喜愛。

Trussardi Cas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Trussardi Cas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Trussardi Casa 7

Trussardi Casa 3

Trussardi Casa 4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