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e LESAG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Serge LESAGE 1984年創立,對於商品品質格外非常注重,也因其製造與設計品質成名。目前在法國當地有超過40間分店,以及在俄羅斯的門市。材質:純羊毛(為國際羊毛局組織,WOOLMARK成員之一)、蠶絲、亞麻、皮革、西波爾麻等,這些材料都經過嚴密的選配,使每張地毯達到最高的舒適度、收邊、美感和耐久性。製造過程:每張地毯由專業認證的傳統know-how製作,並以先進產品表現的染色、編織等現代製程

Serge LESAGE 專注於設計、製造和銷售高品質的現代地毯於世界各地,如歐洲、美洲、阿拉伯與亞洲等。總公司位於法國北部的里爾,以全新整體與藝術管理,帶來嶄新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包括對地毯的熱情,有多種不同材質、效果與紋理。抱持著對於專業室內裝飾的使命,設計一系列特殊紋理的圖騰與顏色。另外顧客也可以在超過400種顏色中來挑選設計屬於自己的地毯。並有方形、橢圓形、圓形等多種形狀和圖騰可供選擇。也期望能讓人們都能享受精緻生活。

SERGE LESAG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MILBROOK-BORDEAUX2

MOODY-ROSE-GRISE-amb2

NEWVILLE-CAFEAMB2

foto 12

foto(2)

foto_1

image (7)

image

JUTE-TAUPE-MARRON-CARMIN3

KINSEY-MULTICO-AMB2

 

RIDGEVILLE-TURQUOISE2

RIVERSIDE-GRISAMB2

AKRON-PRALINE-aplat5

ALTOONA-ROUGE-GRENAT-amb2

ANDERSON-OR-ENFLAME

BAILEYTON-MULTICO+COUSSIN-AMB2

BRANTLEY-ORANGE

BUTLER-BRUN+COUSSIN-AMB4

CLARKE-FAUVE_AMB2

COURTLAND_MULTICO2

CROSSVILLE-ORANGE_AMB2

DALEVILLE-GRISE-AMB7

SELMA-ARGENT2

DAPHNE-IRISE2

ENTERPRISE-GRIS-AMB3

FAYETTE-GRIS2

HOOVER-BEIGE-DOREmodèle

HOOVER-NOIR_ARGENT7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