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p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serip

Serip成立於1961年,也是在這一年Mário J. Pires Lda開始使用玻璃和銅生產吊燈。在這一早期階段,公司提出一個非常經典的概念。在80年代早期,Serip 創建第一個有機風格的吊燈(鹵素杯吊燈),儘管當時客戶反應並不積極。這一設計走在了時代的前列。1985年,Serip 開始探索國際市場並首次參與在巴黎凡爾賽舉行的國際貿易博覽會。直到80年代末,Mário J. Pires公司一直主攻國內市場。

Serip 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自然界的有機形狀。圓形、螺旋形以及不規則不均勻的形狀使Serip設計具有獨特性並立即被業界定義為有機照明。在當前設計界主要集中於對稱額造型標準而又單調。這也是工業和機械化生產的產物,Serip 積極響應差異、不均勻、獨特和對比等概念。這些概念就像是自然界強大而傑出的元素。

Serip 對照明和尋求設計創新的熱情為今天的一體化裝飾市場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視角和觀點。由於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幾乎完全沒有機械元素的參與, Serip 的設計反而增添了人情味,因而絶對不會出現兩個完全相同的產品。每一件產品都是一個奇異而獨特的藝術作品。

Serip (Victoria Worldwide Inc)

SERIP Image3

SERIP Image5

SERIP Image6

SERIP Image2

Serip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

Serip (Victoria Worldwide Inc) 3

Serip (Victoria Worldwide Inc) 4

Serip (Victoria Worldwide Inc) 5

SERIP Image4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