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5.png

期待新成員的到來,熱愛時尚傢居的V特別也為自己的小寶寶挑選時尚品質又安全實用的嬰兒床。在歐洲眾多品牌中,V最後為自己的小寶寶選《ALONDRA》ALONDRA 1950 年西班牙創立,選擇ALONDRA主要是ALONDRA有經過歐盟認證環保材料、無毒塗料,給寶寶使用上更加安全!

來自西班牙的成長型兒童傢俱ALONDRA,名氣可是響叮噹的唷 ~ 許多名人們都是幫孩子選ALONDRA這個品牌呢!昆凌就是為女兒小周周Hathaway選了ALONDRA成長床!還有關穎、侯佩岑、曾愷玹 … 都是幫寶貝選來自西班牙的ALONDRAALONDRA 可依據寶寶不同成長時期作變化,顛覆過去嬰兒傢俱的使用期限,讓傢俱可以伴著孩子 0  ~15 歲一同成長。一次為孩子準備未來 15 年的所需要的傢俱。Baby 時期,結合了嬰兒床、尿布台、收納櫃,完全可滿足小寶寶所需要的傢俱。

圖片1.gif

圖片2.png

圖片3.png

隨著孩子逐漸成長了,嬰兒床組還可變化成書桌、單人床與收納櫃!

圖片4.png

ALONDRA也出了一系列給雙胞胎使用的成長傢俱呢!

圖片5.png

圖片6.png

圖片8.png

圖片7.png

再來就是ALONDRA的傢俱設計非常多元豐富:顏色從溫暖的木質色到色彩鮮豔的通通都有喔 ~ 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做搭配。

圖片9.png

圖片10.png

圖片11.png

圖片12.png

圖片13.png

圖片14.png

圖片15.png圖片16.png

來看看幾位名人媽媽幫寶貝挑選的ALONDRA ~! 時尚媽咪侯佩岑選用了 Paris 系列的成長床、兩用尿布車及兩用搖籃。

圖片17.png  

圖片取至侯佩岑 Facebook)
ALONDRA的傢俱可依據孩子不同階段做不同變化!0-3 歲:嬰兒床→3-5 歲:兒童單人床→5 歲以上:書桌

圖片18.png

兩用尿布車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及豐富的收納空間,可讓爸爸媽咪幫寶貝們換尿布時,不用再彎著腰替寶寶做更換喔!當寶寶長大了只要把襯墊拿下來,就可變身成收納櫃唷!

圖片19.png

Baby時期當搖籃床,輕巧好推的搖籃床讓爸比媽咪可以將寶寶推至家裡各個空間喔!隨時在旁陪伴 ^^ 隨著孩子長大了還可組合桌板,讓搖籃床變身成書桌或是工作桌呢!

圖片20.png

辣媽關穎同樣的也是幫女兒朱古力選了ALONDRA呢!

圖片21.jpg

圖片取至關穎微博 )

另一位氣質媽咪曾愷玹也是選用來自西班牙ALONDRA列嬰幼兒成長床喔!

圖片22.png

圖片取至曾愷玹 Facebook)

Baby時期當床使用;孩子大一點ALONDRA成長床可變化成單人床或是書桌哦 ~

圖片23.png

用影片看更能了解ALONDRA成長床三階段的變化喔!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ondra 嬰兒床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