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世界各地旅行,上山下海稀鬆平常,之前驚奇景點介紹過各樣不同的旅館樣貌,像是吊在半空中、在世界之巔等等奇特的旅館,也有不同主題設計房型和色彩繽紛充滿童趣的飯店,今天要介紹的則是在海洋中的旅館,而且可以獨享碧海藍天的寬廣,睡在海底不再是夢想!

13874223301085_500.jpg

想在大海裡體驗奇幻漂流的滋味,一定要來The Manta Resort試試。非洲第一家海上Villa 不會游泳、不會浮潛,但卻想在大海裡體驗奇幻漂流的滋味嗎?去東非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喔!在東非坦尚尼亞的奔巴島( Pemba Island),有間The Manta Resort度假村的房間就位在四公尺深的水底下,白天晚上都能360度欣賞海底的奇妙世界,可說是真正的遠離塵囂,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不要錯過!

13874223305296_500.jpg

Underwater Room總共分為三層,可以在甲板上放鬆,也可以在海裡游泳。感受奇幻漂流滋味位處東非坦尚尼亞,離開岸邊約250米的Underwater Room總共分為三層,最上層式開放式的露臺甲板,可以發呆,或做個慵懶的日光浴、看夕陽美景,感覺就像擁抱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

13874223308500_500.jpg

兩人一起看夕陽美景,也是無價的享受。中層入口與海面並排,有異國風情的休閒起居設備,來喝杯cocktail,或跳入海中游泳、潛水等,享受海島度假風情;而底層伸入海底四米以下,就是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睡房囉!

13874223301851_500.jpg

可以和魚群一起游泳,徜徉在大海的懷抱中。

13874223303815_500.jpg

看看這個畫面,是不是真的很與世無爭啊!放逐大海的新旅宿The Manta Resort度假村的Underwater Room是由瑞典公司Genberg Underwater HotelsMikael Genberg設計而成,和馬爾地夫的水上屋不同的是,這個如同方形的小別墅般的漂浮在蔚藍海面上,感覺就像被放逐大海一樣。

13874223302403_500.jpg

方形的小別墅就漂浮在蔚藍海面上,彷彿天地一沙舟。看到這裡也許有的人會問:「睡到一半漂走怎麼辦呢?」其實,The Manta Underwater Room的底端每個角落以纜索固定住,不會隨水流漂走,所以一早醒來不會發生突然到了另一個不知名地方的窘況,可以安心和魚兒一起入睡。

13874223309811_500.jpg

不可思議的睡房在四公尺深的水底下,白天晚上都能360度欣賞海底的奇妙世界。奢侈的私人水族館白天可盡情享受大海的藍色世界,到了夜晚,大海漆黑一片,房間周圍四面的大玻璃窗,隔著玻璃可看到海底的夜光魷魚閃亮亮的游著,窗邊的燈光也吸引許多海底生物群聚在窗前,還可看到各式各樣的珊瑚礁,整個世界就像私人水族館,加上隨波搖曳的律動感,瞬間彷彿到了另一個奇境夢幻的空間,快來這裡享受貼近海洋又驚奇有趣的假期吧!

13874223308267_500.jpg

不會游泳沒關係,在房間內就能看魚群悠游。

13874223300574_500.jpg

晚上還能看到發光的海洋生物,令人驚喜。體驗新奇另類度假奔巴島( Pemba Island),是印度洋中的一個島嶼,除了是世界丁香的主要產區,有香料之島的美名,也是一個絕佳的渡假勝地。而The Manta Resort度假村共有17間房間,其中Underwater Room只有一間,到目前為止也僅有6名客人住過海底房間,由於這個特殊的體驗,價格當然也就不怎麼親民,雙人房一晚需要美金1500元,受到喜愛水上活動、海洋迷的朋友歡迎,因此相當具有人氣,絕美的海景也讓住客讚嘆是「世界上最好的房間」,預訂旅館還大排長龍呢!

13874223306697_500.jpg

夜幕低垂下的海上小屋被滿天星斗包圍,浪漫的情景此生難忘。

The Manta Underwater Room

網址︰www.themantaresort.com/packages/underwater-room/

Genberg Underwater Hotels

網址︰http://underwaterroom.com/

【旅遊資訊】

國家:坦尚尼亞

氣候:東部沿海地區和內陸部分低地屬熱帶草原氣候,西部內陸高原屬熱帶高地氣候。大部分地區平均氣溫21~25

語言:斯瓦希里語、英語

貨幣:坦尚尼亞先令(TZS

電壓:220伏特。

交通:土耳其航空、埃及航空、南非航空、國泰航空都有飛往非洲坦尚尼亞航班。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