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替我創造一支聞起來像愛的香水。」這是1947年,迪奧先生思考著如何打造他的第一支香氛,一支必須如同他設計的訂製服一樣優雅的香氛時所留下的名言。MISS DIOR IN PARIS。誕生於1947年的MISS DIOR香水,為當年迪奧先生調製出的首款經典香氣,除了承載屬於品牌的傳奇色彩,更能代表了DIOR一貫的品牌精神:女人。

2

3

4

5

為了向這經典香氛致意,巴黎大皇宮中正舉行著 MISS DIOR 的香水主題展,品牌傳承多年的香水工藝自然也是大家目光的聚焦點,今年DIOR邀請了十五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藝術家,以MISS DIOR為題進行一系列的藝術創作,更呼應了藝術對於迪奧先生的設計理念造成深遠的影響與連結。以MISS DIOR為主題進行的創作,作品從繪畫、雕塑到裝置藝術都有,作品的靈感來源包括香水名稱、瓶身的蝴蝶結、玫瑰、包裝上的千鳥紋及代言人NATALIE PORTMAN等。

6

1

或許從來,DIOR所講述的都是一個女人的故事,不論是伸展台上搖曳而過的迷魅曲線、足下的迷人輪廓,或是醉人的香氣,迪奧女人不論在哪一個年代,都有著讓人目不轉睛的魔力。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