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將於上海IAPM環貿廣場開設一家預計占地7535平方英尺的全新概念店,由品牌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Pierpaolo Piccioli搭檔當代最具影響力之一的英國建築師David Chipperfield攜手打造,將重現米蘭Via Montenapoleone旗艦店的設計概念。

Mr Chipperfield構思的空間與分區的排序就像電影的追蹤鏡頭,節奏明快,流露出莊重私密的情態。全店分為多個專區,各有標誌性元素,包括品牌的招牌元素,例如配飾專區鑲設馬賽克直鏡子,陳設宛如書房;更衣室是全店最私人和最舒適的角落,選用灰色皮革,還有白色牆壁、拼花木地板、水磨雲石地台和模飾等。室內沒有任何硬角或斜角位,到處都是柔和的弧形線條,洋溢優美閑逸的雅意。

David Chipperfield巧妙地薈萃古韻與時尚,創造跨越過去與未來的空間,予人傲然寧靜的感覺。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