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未免也太熱!讓我們替你精選世界六處最酷泳池酒吧解解暑!現在泳池搖身酒吧已經成為頂級度假住宿的趨勢,在紐約某一處旅館的游泳池閃有霓虹燈,而夏威夷和大溪地也有多處渡假村直接將吧台架在泳池畔,座椅就在泳池裡面,享用一杯沁涼啤酒不用起身,在冰島還可以邊泡湯邊喝一杯!堪稱度假時光的極致享受。

藍天、海洋、泳池和酒吧,畫面完美得令人想尖叫。

Top 6 夏威夷茂宜島四季酒店超完美酒吧

提起度假勝地,夏威夷的重要性不在話下,對於嚮往平靜但喜愛小酌的旅客而言,也許會覺得夏威夷鬧區的酒吧過於喧鬧,這時度假村所屬的酒吧便是最佳選擇,但度假的同義詞是「懶」,在泳池漂浮一陣後想喝杯沁涼的飲料,非得要著裝、佔領躺椅後向服務生點才可以嗎?不!目前是世界各地愈來愈盛行的泳池酒吧,夏威夷茂宜島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s)做了最完美的詮釋,長吧檯就在泳池畔,座椅就設計在泳池裡,讓你不用出泳池就能痛快暢飲。

怕泡在水裡面太久,上岸喝一杯也夠愜意。

國家:美國

網址:http://www.fourseasons.com/maui/

讓我們來窺視……夜店風游泳池!

Top 5 紐約優雅飯店完全夜店派對動物風

由西班牙馬德里開啟連鎖旅館事業的室友集團(Room Mate)創立,選在紐約曼哈頓精華地帶設址的紐約優雅旅館(Grace Hotel),把飯店附設的泳池營造成像夜店的螢光空間,不時會舉辦泳池派對,DJ放送音樂、酒吧就在泳池邊、丟上滿滿的氣球……現場走流行電音派對感,但由於場地空間不大,進去得酌收門票,卻也因這處迷離感十足的泳池,打響優雅旅館的名號。

國家:美國

網址:http://grace.room-matehotels.com/index.php/en

Top4 年輕島度假村在海中間的酒吧到了以不羈風格出名的加勒比海島嶼,基本上無時無刻都需要喝一杯,年輕島度假村(Young Island Resort)的椰子酒吧(Coconut Bar),簡陋的茅草屋下供應以蘭姆酒為基底,加上椰奶、咖啡利口酒的調酒,在退潮時遊客可以走入海裡去位在海間的椰子酒吧,但大部分的漲潮時間,海水往往及胸或更深,怕喝醉回不去岸上的人也可以點清涼的椰子汁!

酒吧就在海中間喔。

國家: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

 

網址:http://www.youngisland.com/

 

Top3 優雅旅館的水晶洞可以當王喝一杯在加勒比海島嶼巴貝多有一處完全不神祕的水晶洞(Crystal Cove),住在該旅館的房客可以隨時跳下泳池放鬆,隨即穿越水濂洞一般的瀑布,到隱匿在水幕後的酒吧點杯飲料,讓水花輕輕地飄散在身上,在最安全的狀態下享受原始況味,晚上時洞內會打上溫暖昏黃的燈光,更添一種極致浪漫。

水濂洞後面也有酒吧?

國家:巴貝多

網址:http://www.crystalcovehotelbarbados.com/

Top2 斐濟沃里克度假村漂浮酒吧斐濟沃里克度假村(Warwick Fiji Resort & Spa, Viti Levu, Fiji)有三處酒吧,但其中這處彷彿浮在水面上的漂浮酒吧是大熱門,試圖將泳池、座位與海面連成一直線,從這座度假村踏踩著水輕鬆用餐,最是消暑祕方。

有這招?餐桌也要漂浮!

國家:斐濟

網址:http://www.warwickfijihotel.com/

Top1 冰島藍湖酒吧讓你邊泡湯邊暢飲全世界沒有別處藍湖酒吧(Blue Lagoon Iceland lagoon bar),可以讓你完全徜徉在冰島必勝景點藍湖,又可以點上一杯飲料來場雙重享受,這處世界最大的露天溫泉,在進場時工作人員會給你繫上手環,也因此在溫泉邊酒吧點一杯時,不用擔心還得上岸掏錢包,只要讓調酒師感應一下手環,離場時付款即可,讓人無後顧之憂地享受著邊泡湯邊暢飲的快感。

冰火錯綜的極致酒吧體驗。



泡湯時不用帶錢包也可以去買一杯酒?
國家:冰島

網址:http://www.bluelagoon.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