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通十分方便,不只有鐵道列車,市區內也有電車運行往來,將旅客載往想要去的地方。因此,也形成特殊的車廂文化,不管是在車體上彩繪當地特色,或者配合節慶舉辦活動,都深受遊客歡迎。上次曾經介紹過火爐列車,就是在冬天天寒地凍時候因為天氣寒冷而發想的,今天要介紹在熊本一列很有趣的電車,可以在裡面吃吃喝喝兩小時喔!電車變身為宴客空間怎麼可能?在電車裡可以盡情飲酒作樂、吃吃喝喝?但這真的發生了!日本熊本市交通局推出在行駛電車中的宴會包車服務(貸切ビアガー電),只要預約成功就可以乘坐這輛特殊的電車,這輛電車內裝跟平常的電車大不相同,不僅窗邊設置了桌椅,而且居然沒有手拉環,車內空間的感覺真的很有意思!

每天出車一趟,從下午6點半由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交通局出發,在熊本城附近等市內街道行駛約2小時左右,帶食物上車吃吃喝喝電車內的座位可乘坐28人,價格為1.5萬日圓,平均每人只要500日圓左右,租金實在是很便宜,記得車上不附飲食,包車者必須自己帶吃的喝的東西上車。另外,在車內不能吸煙,記得下車時也要將垃圾分類完成喔!

電車運行熊本城周遭道路特殊電車車票超熱賣這輛特殊的電車,從2006年開始運行,今年7月的包車服務預約才剛開始販售100分鐘,車票就全部售罄,大受歡迎的程度簡直比演唱會門票還熱賣。今年的活動從71日起至930日,除了舉行節日慶典的兩天之外,每天運行兩小時,8月份和9月份的預約,分別從71日和81日起受理。


壯麗的熊本城。體驗另類玩樂2小時這台電車每天只出車一趟,從下午6點半由熊本市中央區的市交通局出發,在熊本城附近等市內街道行駛約2小時左右,可享受在電車上喝酒吃東西的不同體驗。

運行路線:交通局(出發)~健軍町~交通局(上廁所休息)~上熊本駅前(上廁所休息)~交通局(終點)

【熊本貸切ビアガー電】

運行時間:201371日~930日(除了83日及916日之外)晚上18:3020:30

價格:115000

座位數:28

預約電話:096-373-7555(平日9:0017:30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