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應該是女孩成長的必經階段,小時候許多女孩的童年夢想就是擁有一個芭比娃娃,不管是芭比的漂亮衣服,或是住的房子,都幻想著自己能成為那美麗的樣子。你知道嗎?現在有芭比夢幻屋或郵輪假期都可以實現夢想囉!

德國柏林的芭比夢幻屋

準備尖叫,變身夢幻芭比娃娃風靡全球的芭比娃娃,問世已有54年,在全球第一家芭比夢幻屋,於佛羅里達州SunriseSawgrass Mills Mall正式開幕後,而全球第二家則在德國柏林開始營業。想體驗化身真人芭比的樂趣,就到516日開幕位於德國柏林街頭的芭比夢幻屋吧!這座真人比例的展示建築預計開放至825日止,裡面充滿遊樂和驚喜,之後則移至其他國家展示。

大型高跟鞋造景好吸睛

芭比城堡,高跟鞋造景好吸睛世界上最夢幻的芭比,你能想像她的房間是什麼樣子的嗎?在德國的芭比娃娃夢幻屋,跟玩具版一樣,有三層樓的粉紅色外觀,中庭也有小噴水池和大型高跟鞋造景,面積大約1400平方公尺,只需花費15歐元就可以進去裡面體驗芭比的家居生活喔!

到芭比的廚房來大展身手吧

彷彿童話,玩具屋放大真實版德國芭比屋以童話般的粉紅色為裝飾基調,內部設施包括客廳、廚房、房間、衣櫥、浴室、陽台等,和最受歡迎的芭比Walk-in Closet,每一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驚喜並體驗到各種互動遊戲,像是在電子衣櫥試穿芭比的美麗服裝,也可在廚房內製作Cupcake,當然最期待的就是在這裡直接化上芭比妝容,以女主人的姿態在屋內穿梭,感覺超Barbie的呢!

彈著粉紅鋼琴的女孩感覺就像小公

粉紅天堂,體驗芭比家居生活這座真人版芭比城堡,裡面展示超過300個芭比娃娃和各種經典紀念品,不僅能在芭比的衣櫥,看到芭比娃娃真人尺寸的衣服、亮晶晶的鞋子、項鍊和提包,有機會試穿各款芭比娃娃的漂亮時裝,也能在廚房烘培蛋糕,體驗真人芭比生活,還可以在粉紅色的鋼琴上盡情演奏呢!

試穿各款芭比娃娃的漂亮時裝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加碼付費體驗學習在舞臺上表演芭比時裝秀表演,或是在芭比歌星舞台專區扮歌星喔!

坐油輪享受海上芭比之旅

芭比假期,主題遊輪芭比之旅除了陸上的芭比屋之外,也有海上玩法喔!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Royal Caribbean)的另一項全新體驗,就是Barbie Premium Experience的芭比娃娃頂級體驗,只要是航程至少達五晚的郵輪假期,參加者年齡限4歲至11歲,在訂位時多付US$349就可以享受海上芭比之旅。航程期間可觀賞芭比電影、聽芭比故事外,包括房間佈置成充滿芭比娃娃色彩,枕頭、浴巾,還是陪女孩們進入夢鄉的寢具都是芭比娃娃,活動還包括設計師課程、Catwalk活動、公主式Tea Party等等,精采體驗令人一輩子難忘哪!

展示芭比的衣服鞋子包包等美麗配件

關於芭比娃娃芭比娃娃(Barbie)是20世紀最廣為人知及最暢銷的玩偶,由RuthHandler發明,於195939日舉辦的美國國際玩具展覽會(AmericanInternationalToyFair)上首次曝光。芭比娃娃已經銷往世界上150多個國家,總銷售額超過10億元。

【旅遊資訊】

國家:德國

氣候:德國涵蓋中、西歐氣候區,接收大西洋季候風的西部屬濕潤的海洋性氣候,年降雨量可達2000毫米,而盆地低窪地及山地居多的東部屬大陸性氣候,較為乾燥,年降雨量減為500毫米。在12~3月的冬季裡,平地平均氣溫為1.5~-6,山中平均氣溫為-10,夏季平均氣溫為20~30,涼爽而舒適,但仍需帶件薄外套及雨傘,全年以5~10月為最適合旅遊的時期。

語言:德語

貨幣:歐元(EUR)

電壓:220伏特。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