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3 年春夏系列。飄動、輕盈、活力…三個形容詞完美詮釋香奈兒2013春夏系列的設計靈感。

服裝秀以一席棉質斜紋軟呢綴珍珠黑色外套,搭配裸肩皮革洋裝作為開場。緊接著是「裙式洋裝dress-skirt」,這是香奈兒本季最新創意。輪廓簡潔的裸肩馬甲洋裝、細膩地綴著白色珍珠,妝點著低調的口袋,打造出全新比例摩登的造型。

春夏系列的香奈兒外套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輪廓比例,以Bolero短版小外套,使整體線條更修長。豐盈的剪裁,寬鬆、方正的造型,輔以1/2袖剪裁,搭配迷你短裙,或是光澤棉連身褲裝,展露女人優美身型。

卡爾‧拉格斐在全新的春夏服裝系列中,以創新的手法展現其品牌精神。「沒有鍊子,沒有山茶花,沒有辮飾。」僅有誇張的大珍珠環繞著頸部或手腕,點綴在各式服裝上。在顏色上則擺脫以往單調基本的黑與白,改以飽和色彩在春夏系列中暈染開來。其中一款「特大圓弧菱格紋包」,搭配裝飾雙C標誌的泳裝,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時也宣示著屬於該品牌的春夏時尚。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