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的預言熱潮來襲,許多人都夢想能與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進行近距離的接觸,你也是科幻迷嗎?那麼一定不能錯過位在瑞典的「太空旅館」,它的外型就酷似UFO飛行船,每年更是吸引許多喜愛星際電影的粉絲慕名而來,體驗,享受超新奇酷炫的住宿!世界末日的預言熱潮來襲,許多人都夢想能與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進行近距離的接觸,你也是科幻迷嗎?那麼一定不能錯過位在瑞典的「太空旅館」,它的外型就酷似UFO飛行船,每年更是吸引許多喜愛星際電影的粉絲慕名而來,體驗,享受超新奇酷炫的住宿!外型像極了盤旋的飛碟Ready to start!位於瑞典北部拉普蘭地區的哈拉斯村附近的森林,有一座外形酷似UFO的太空旅館,不禁聯想起電影「第三類接觸」中那架在林中徐徐降落的UFO,最厲害的是,還榮獲瑞典旅遊大獎的旅館設計!

太空旅館設計有長長的梯子直通地面

太空旅館設計有長長的梯子直通地面,還很應景地吐出白色煙霧,建築造型與傳說中的外星飛碟如出一轍,對外太空的幻想在這一刻瞬間實現,不過每晚的房價所費不貲,約在600美金左右,但仍吸引全球科幻迷趨之若鶩哪!

太空旅館還很應景地吐出白色煙霧

屋內則分為兩層設計,共有兩間雙人客房

造型獨特充滿奇幻色彩太空旅館位於瑞典魯爾河(Lule)邊一片安靜的樹林裡,外形就像電影中的UFO造型,表面呈現光滑狀態,屋內則分為兩層設計,共有兩間雙人客房,每層都有臥室、浴室和起居室,內部陳設簡單,可供兩個大人和兩個小孩入住使用,房間裡有星座枕頭,可以躺在上面幻想正遨遊太空中,非常有意思!

房間裡有星座枕頭,可以躺在上面幻想正遨遊太空中

鳥巢旅館(Bird’s Nest)住在裡面好像幻化成鳥一樣

樹屋旅館環保建築設計這個UFO造型的旅館,其實是樹屋旅館(Tree Hotel)旗下一系列主題的一部分,除了這個UFO主題旅館以外,還擁有多個造型迥異且現代感十足的特殊主題旅館,像是「鳥巢旅館(Bird’s Nest)」、「鏡魔方(Mirrorcube)」、「駕駛艙 (Cabin) 」等。為了不破壞森林,這些房間都是先在其他地方蓋好後,再到森林裡組裝起來,更是堅持使用環保工法,實現了小時候期待在樹屋中度假的夢想。網站:http://www.treehotel.se

駕駛艙(Cabin)設計也相當有意思


找一找,你看得到我嗎?

有忍者隱形術的鏡旅館除了UFO主題旅館之外,位於瑞典北部哈拉茨(Harads)的樹林裡,還有一間「鏡魔方(Mirrorcube)」,相當具有未來感,不只是離地5米以樹幹為支撐點,以輕質的鋁製結構蓋在樹上,最特殊的就是它就像使用了忍者的隱身術,在樹林中成功「消失」不見。

四面牆壁使用特殊的鏡面玻璃,反射四周大自然景觀,感覺就像不存在一
原來是因為在四面牆壁使用特殊的鏡面玻璃,用以反射四周大自然景觀,無論怎麼看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反射樹林與藍天的鏡像,當然從外面很難找到,感覺連住進去的人,都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雖然內部空間不大,設施卻是五臟俱全,包括迷你客廳、廚房、浴室以及雙人床等,上層更設有露天平臺,能直接接近大自然,融入到綠色的森林群中。

【旅遊資訊】國家:瑞典 氣候:北歐地區四季分明,夏季(68)月是最舒適的時候,各國首都的夏季均溫都在1718度左右,夜晚有點涼意,但正午陽光熾熱,還是要注意防曬。雪季最長的地區是拉普蘭地區,從11月至隔年4月。冬季各大城市均溫約在零度至3度左右,由於室內都有暖氣,建議以多層次穿著方式,防風、保暖的外套、帽子、手套是必備用品。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