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楓紅,對映著老英格蘭的歐式建築,美不勝收。夢幻英格蘭莊園彷彿置身歐洲。每到秋冬,都有許多人上南投清境賞楓,其中最愛矚目、最夢幻的民宿,要屬花了九年打造的老英格蘭莊園,在秋冬日夜溫差漸大之際,沿著台14線往民宿的路上,沿途都有楓葉可賞,附近也有許多楓樹,美麗的楓紅,對映著老英格蘭的英式都鐸建築,美得讓人彷彿置身歐洲。

老英格蘭的急斜式屋頂和尖塔,遠眺像座落高山森林城堡。華麗的歐洲宮廷建築美不勝收老英格蘭從裡到外風格一致,讓人猶如走進華麗的歐洲宮廷建築,白磚牆、原木、鏤空雕花窗、頂級進口家具,還有急斜式的屋頂與尖塔,遠眺像座落高山森林的城堡。維吉諾餐廳提供住客豐盛早餐和浪漫晚餐,隨四季變換菜單,夜晚可到僅供住客使用的Henry Bar,位於鐘塔頂端看六方風景,星光點點,美不勝收。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