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環遊世界,賞遍世界前十大最美日落,捕捉浪漫的畫面。日落是最受旅人們歡迎的觀景活動之一,每個景點因為緯度、氣候、地形等因素的不同,形成了各種風情的黃昏!就讓我們跟隨著驚奇景點來趟黃昏之旅吧!荷蘭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除了以自由的風氣聞名之外,城市境內被運河圍繞成一個八卦陣型,是為特殊的城市美景.此外這裡有超過四百座的小橋,景色宜人.何不挑個天氣好的日子和情人來這裡手牽手在黃昏時沿著運河散步?

13807686910387_500.jpg

現在就想飛去耍浪漫!

西班牙巴賽隆納巴賽隆納有許多大大小小建築鬼才高第留下的作品,此外,這城市本身也是充滿多彩多姿的各式房子.它是個依山傍海的城市,從高第故居的奎爾公園眺望可以看見海平線,日落時搭配童話般的七彩建築會讓人覺得像在糖果屋般的不真實!

13807690384453_500.jpg

全歐最美之城市夕陽。

澳洲艾爾斯岩艾爾斯岩是澳洲最知名的自然地標之一,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岩石表面會隨著一天或一年之內不同時間而改變.最令人驚艷的時候是黎明和日落時的艷紅色,像是一塊著火的大岩石!

 13807686919182_500.jpg

映照著有如著火大岩石般的色彩。

智利復活島提起復活島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一群看起來呆呆笨笨的厚唇石像一起面向海邊.癡癡的不知道在巴望著什麼.儘管至今為何他們要這麼望著海邊還是個謎,但看著他們傻傻的盯著超美日落也是個有趣的景色吧!

13807686913857_500.jpg

呈現不同感受的復活島。

摩洛哥撒哈拉沙漠沙漠總是給人神秘又浩瀚無邊際的印象,不過日落時分卻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既淒美又帶點寧靜感,怪不得三毛要寫本書來紀錄她在撒哈拉的生活!

13807686919105_500.jpg

有想過在沙漠中看夕陽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杜拜近年來以奢華富有的形象聞名世界,日落當然也要紙醉金迷一番.看看這棕櫚島印襯著代表極富象徵的帆船飯店,真希望自己有錢住一晚呀!

13807686917060_500.jpg

棕櫚島的另外一面。

美國大峽谷大峽谷身為地表上最壯麗的景觀之一當然也有個令人驚歎的日落風景.因為峽谷內有豐富的地形變化,因此當陽光撒在其中時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奇特光影.或紅或橘或藍或黃,變幻莫測、氣象萬千!

13807686919171_500.jpg

撼動人心的場面。

非洲肯亞馬塞馬拉國家保護區迪士尼的經典動畫「獅子王」就是以東非大草原的景象為雛形,一望無際的平原上孕育著無數的野生動植物,每年的動物大遷徙更是受歡迎的觀光行程.這裡的日落很大器,有著震撼人心的氣派!

13807686913676_500.jpg

義大利卡塔尼亞Aci TrezzaAci Trezza是一個在義大利南方的西西里,是一座人口大約五千左右的小漁村,在當地是一個以海產聞名的渡假勝地.這裡沒有大山大水,但有著小鎮的恬靜且氣候宜人,相當適合喜歡安靜的旅人前往尋找心靈的平靜。

13807686910896_500.jpg

恬靜的片刻。

台灣墾丁關山最後要推薦的是在台灣最南邊的關山夕陽,台灣四面環海有許多景點擁有獨特的夕陽景觀.關山海拔152公尺,可眺望無敵海景和墾丁的龍鑾潭及南灣.來到墾丁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美景!

13807686919979_500.jpg

關山美景已經遠近馳名。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