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男士們久等了!每年最令人熱血沸騰的養眼時刻就要到來,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神聖美胸內衣大秀於1113(CBS
12
10日播出)正式降臨紐約,請務必排好行事曆,因為天使們火辣酥胸齊放的性感瞬間要再次呈現在你眼前。

2

究竟輪到哪位幸運天使雀屏中選,穿上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Fantasy Bra呢?現在答案正式揭曉!今年由24歲的南非嗆辣天使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Swanepoel拿下這個最高榮譽,將頂著價值1000萬美元(3億台幣)的超昂貴「Royal Fantasy Bra」性感登場。這件天價夢幻胸罩由珠寶商Mouawad設計,總共超過4200顆寶石打造,中間還有鑲有一顆52克拉的梨型紅寶石,可說猛下重本突破紀錄,美的該死!去年由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Ambrosio的「Floral Fantasy Bra」寶石美胸價值約7700萬台幣,而歷年最貴的夢幻內衣則是吉賽兒邦臣Gisele。Bündchen2000年穿上的1500萬美金(4.5億台幣)Red Hot Fantasy Bra」。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