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台妝點威尼斯鏡,馬賽克磚牆設計了花朵圖樣的腰帶,格外優雅。 

「將來孩子長大,住不下要換房子,我還是希望鄉村風的家。」Gina說,老公Andrew也這樣想。他們帶著兒子、女兒,在小小的16坪裡打造鄉村夢,陶醉那自然溫暖的情懷。

小巧溫馨

GinaAndrew的家小巧而溫馨。客廳有舒服的布沙發、獨特的木壁爐。連成一氣的餐廚區馨暖動人,一家人常圍繞著大餐桌,享受居家時光。抹上薰衣草紫的主臥,優雅浪漫。縈繞一室湖水綠的小孩房,充滿清新的氣息。這個室內僅有16坪的小房子,擠得出221衛,空間感也不錯,是怎麼做到的呢?郭璇如室內設計工作室設計師郭璇如說:「原本因隔間牆,空間顯得侷促。坪數已不大,卻還有走道。」所以,隔牆幾乎全部拆除,消弭走道,改用家具界定空間範圍。客餐廳用小巧的電視櫃區隔,餐廳和主臥、主臥和小孩房則以櫥櫃相隔。格子櫃門優美電視櫃的高度不高,不會遮蔽視線。臥房和小孩房的門片嵌玻璃,營造開放的視野。房子雖小,還好有屋高32的優勢,不論水平或垂直空間,都盡可能地放大了。解決格局的窘境之後,接下來要完成GinaAndrew喜歡的鄉村風格。重頭戲在廚房。原本醜醜的陽台門,用優雅的木百葉門裝飾,與廚房的木百葉窗連成一牆很鄉村fu的風景。且特地將門片拉高,無形中製造挑高的視覺效果。流理台下方的廚櫃走的也是鄉村風,格子狀的門片很細緻、很美,除了美感之外,Andrew說:「因為我們把垃圾桶放在裡面,所以希望櫃門有孔洞,通風會比較好。」木壁爐很對味幾樣對味的建材,則讓鄉村氣息更濃厚,像文化石、復古磚、木頭等。比方說Andrew家的客廳到玄關,就有一道文化石牆。廚房地板和牆面都用復古磚,廚房地板特別跳了幾塊貝殼馬賽克復古磚做成拼花。他們家有一座木壁爐,是Gina的最愛。她滿意地說:「這個木作的造型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文化石。而都市裡不好燒柴,所以裡頭嵌進了電爐,這樣冬天就不怕冷了。」

許我一個鄉村風與威尼斯鏡。

木百葉窗很鄉村fu,流理台下方的廚櫃特別訂製格子櫃門,很美麗,裡面藏了垃圾桶。

廚房牆面用鄉村風常見的復古磚,排油煙機的正下方嵌一塊花磚,很可愛。

廚房地板鑲嵌貝殼馬賽克的復古磚做拼花。

主臥以鏡牆為中心的回字型動線設計,讓空間更有趣。

小孩房現階段充當孩子的遊戲室,鋪設超耐磨木地板更耐用。

客廳有Gina最愛的木壁爐,藍色布沙發,小巧無壓。

艾莉傢俬文化石牆從客廳延伸至玄關,電視櫃區隔客餐廳,高度不會遮蔽視線。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