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瑰麗的生命力,一切都源自變化莫測的海洋,而深藏於海底的瑰寶,正散發出一股激勵人心的生命力,這正是頂極鑽石與珠寶品牌Tiffany & Co.所呈現2013年貴重珠寶系列,如海洋般的具有多樣面貌、燦爛色彩的有色寶石、鑽石等,在頂級工匠的巧手下,珠寶彷如浪花般的詩篇,將永世傳頌。Tiffany & Co.向來象徵幸福,而2013貴重珠寶從Tiffany招牌的藍色出發,從地平線那段無垠天空與浩瀚海洋的層次藍色出發,交織出一支動人的交響曲,為Tiffany的傳世風格,更增添一抹神話色彩。

1

(由上至下)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有色寶石鑽石手鐲,青金石與綠松石鑽石手環NT$6,585,000;綠松石珍珠垂鍊式手環;青金石鑽石手環NT$ 8,665,000

2  

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流蘇鑽石項鍊,以綠松石、661顆鉑金鑲鑽與18K金線串成。

3  

Tiffany珍珠鑽石手鍊。

4  

Tiffany 花朵造型有色寶石鑽戒,以海水藍寶、藍寶石、鑽石演譯三朵精緻的小花。

5  

Tiffany祖母綠蝴蝶鑽石胸針。

多色寶石豐富人生

總給人神秘色彩的海洋,在深藍的表面下,其實蘊藏著五彩繽紛、多樣變幻的寶藏,這成為Tiffany設計2013貴重珠寶的最大靈感來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多色寶石各自幻化成項鍊、戒指與手環等,散發出的耀眼光芒,這是對大自然的呼喚。月光映照的海面上,深邃迷人如海水藍寶石般的透亮,搭配鑽石輔以光輝,耀眼於手環與耳環上,甚至串起流蘇,將海浪波動停留於頸部。更為深處的海底則隱藏有各色碧璽,隱晦含光,如同精緻珊瑚般的祖母綠,兀自散發光芒,聖潔不可侵犯,嵌於戒指、耳環上,耀眼人生。

絢麗鑽石價值傳世

Tiffany的鑽石擁有傳奇色彩,是幸福象徵、也是傳世代表,品牌擅長將有色寶石與鑽石相互結合,彷彿夢幻景色中的一道耀眼光芒,呼應海浪層疊丰采,切割鑽石與梨形鑽石閃耀在垂墜式耳環上,或有多層次寶石、鑽石互相搭配,顯示神秘感,甚至是代表尊榮的頭冠,蒙大拿寶石與多顆碎鑽,在圓弧曲線上跳著圓舞曲。是對大自然有尊敬也有憧憬,彩色鑽石成為Tiffany特別呈上的獻禮,更是許多追求品味人士們首選,黃鑽、粉鑽與綠鑽等,更增添系列光華,其中如映照在海洋上的金色陽光,璀璨光芒奪目。2013Tiffany貴重珠寶系列作品中,也有強調工匠特殊技藝的製作方式,如一只搪瓷技術鑲嵌祖母綠、鑽石的蝴蝶胸針。為呈現出最接近蝴蝶的配色,工匠得用18K金澆鑄蠟模,每個部位成功後,還得經過18次以火燒製釉料,才能達到理想顏色,最後鑲嵌鑽石與寶石,可看出Tiffany對珠寶、鑽石鑲嵌功力的專業程度。

Tiffany鑽石傳奇璀璨傳承(The Legendary Diamonds of Tiffany) 2013珠寶展

地點:Tiffany台北BELLAVITA專門店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