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牆紙Decoskin,透過牆紙的設計師對大自然與野生動物的觀察,將靈感轉化為牆紙圖案,把東非野生動物的姿態帶到眼前。設計師運用了仿皮革的材質模仿大象與犀牛的紋理,透過不同的立體幾何圖案和富變化色彩的配搭,不但把動物的神韻展示眼前,層次多變的圖案更為空間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為家居環境帶來一幅與別不同的主題牆景。Decoskin 系列牆紙亦利用了較環保的不織布纖維物料,透氣性良好,可有效地減低霉菌的生長,適合本港居室使用。足不出戶就可以觀賞大自然奇觀,投奔大自然世界,尋找野生動物足跡,領略和探索神袐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