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Casa.victoria-deco.com.tw

一趟西方與東方的異想旅程,一段關於西方工藝的織布技法與神祕東方的經典文化,交織而成Armani Casa 2012 年獨家織品,並由義大利百年布廠Rubelli 限量訂製。文藝復興時期,商隊們主要的東西方貿易之路是從遙遠東方路經拜占庭帝國向北到達威尼斯港口。於是,東方色彩混合著拜占庭的裝飾與浪漫風格,成就了威尼斯永恆的美感風采; 時至今日,這座城市裡受東方風格影響的傳統遺產依舊保有當代風尚。Rubelli將近百年來東方文化對西方藝術的影響為靈感,將這樣的背景結合 Armani Casa 視覺工藝啟示了今年的獨家織品系列,其蘊含傳統及歷史厚度的價值使這系列更顯獨特。

FIENCE」是2012 獨家織品系列代表性的作品,絲質平織手法精緻地將文藝復興時期的神話人物繡上,由深淺不依的淡金色絲線混紡的細緻圖案,近乎與人同高的大比例。鑲嵌在Exception屏風,高度裝飾性的圖樣設計飄然其上,神話故事的浪漫情節,金黃輝映拜占庭帝國的富麗堂皇,完整體現今年Armani Casa米蘭展的裝置主題「Golden Age」。

FERGANA」重現威尼斯經典的石器大門雕花風格,Rubelli精緻的工藝技法,將優雅大馬士革圖騰,融入Armani Casa織品的經典風格,簡約的水平線條和經典棋盤格紋混搭濃郁的花緞圖案,呈現出東風的古典錦緞和裝飾圖案,賦與傳統提花圖案現代的視覺感受。

優雅的人字形 (Chevron) 圖案,是另一個織品主題,「FAVER」背景中若隱若現的不對稱水平線條烘托出視覺的層次效果,這個結構性的設計元素加入也使得今年Armani Casa獨家織品系列更豐富。除此之外,無論從美學或是空間陳列表現的角度來欣賞都更強烈濃郁,且具有高度視覺裝置質感的設計布款,取代基本布款,成為今年設計主軸。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