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ora 是意大利高檔家紡產品的代表,以高檔床品享譽世界,在世界各國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與顧客忠誠度,有128年產品研發、生產歷史,自 Bellora公司30多年前髮明waffle產品(華芙格蜂巢面料)後,其研發生產的contatto革新產品(純麻與埃及棉混紡面料)一經問世即大受歡迎。Bellora具有低調奢華的意式貴族風格,全部使用世界最上等的材質,重要流程強調手工而非大規模工業化生產,比如,一對VIVIEN枕套的縫製加工就需要兩個小時(不包括裁剪和熨燙時間)。在關鍵環節使用傳統手工工藝的精細做工使Bellora在家居市場中成為優雅與質感的代名詞。柔軟、細膩的天然面料更加呵護身體肌膚,帶您回歸嬰兒般的睡眠。百年品牌Bellora,始終倡導與家人共享睡眠與沐浴的喜悅,她會帶給您原汁原味的當代意大利生活方式。理念純淨、天然、高檔的面料,簡單、雅緻的設計,精良的做工,品種豐富且易於打理的產品,帶您回歸純粹、簡單的現代意大利生活方式與家居體驗。

歷史1883年,老Bellora先生創辦工廠,生產純棉與純麻產品。幾年之內, Bellora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涉足高檔成衣面料、家用床品以及航空工業。1940~2002年,Bellora通過了IQNET(國際認證聯盟)與CERTITEX(國際紡織工業協會)聯合授予的UNI EN ISO90012000歐盟質量標準認證。並成為諸多時尚和紡織工業品牌的供應商,如:Armani, Valentino, Marzotto, Frette, Rivolta Carmignani, Hugo Boss, Calvin Klein, Descamps, Porthault等多個世界著名品牌。2003~20071月,國際化股份的加入,為這個百年品牌注入新的、巨大的活力。在此期間,Bellora通過了瑞士IQNET(國際認證聯盟)頒發的ISO90012000國際質量標準認證,以及ICIM(意大利機械工業認證委員會)頒發的CISQ證書(意大利質量體系認證)。並通過了Centro Tessile Cotoniero e Abbigliamento S.p.a.(意大利紡織服裝中心)授予的生態紡織品國際質量標準認證,Bellora生產的每一件產品都附有原料安全證明卡片,具有產品身份的可追溯性。同時,Bellora調整戰略目標,瞄準進入世界家紡工業前四名,並成為頂級家紡品牌的領導者。 Bellora旗艦店和專賣店在這四年間迅速由幾十家發展到一百多家。2008年,Bellora結緣中國,為理解生活、注重品質的中國消費者奉獻原汁原味的當代意大利生活方式。

Bellora以高檔床上用品為主,其次生產和銷售沐浴、餐桌以及軟裝飾類家紡產品。Bellora是教皇世代御用的品牌,西班牙超級名模、意大利國際米蘭和AC米蘭隊著名球星也是這一品牌的忠實顧客。某意大利著名時尚品牌的老闆曾說:我的睡眠和沐浴離不開Bellora其對Bellora這一百年品牌的喜愛可見一斑。此外,Bellora 高檔酒店床品被入住包括Bvlgary在內的諸多世界豪華酒店的尊貴客人享用。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